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埃斯-贝利取消试训76人,美记Brett Siegel表示76人想向上交易得到马刺的榜眼签。Brett Si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天,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在采访中谈到了哈利伯顿的伤病情况。“他参加了我们所有的走位训练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天,媒体人@三土带刺报道了韩国男篮热身赛的安排。原文写道:“韩国男篮6月16日已经开始集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据ActionNetwork记者Matt Moore报道,快船追逐杜兰特的消息似乎已经过时。据消息人士透露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ESPN知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,埃斯-贝利取消试训76人。76人队记Austin Krell发...
2025-06-19